言靳于此

内足于怀 不惊宠辱

这样的感情真的很难得啊

Generalsun:

最佳“损友”靳东


除了和团队里的导演们是好友,侯鸿亮和许多演员也是好朋友。其中,他的“最佳损友”就是凭《伪装者》和《琅琊榜》等爆红的“老干部”靳东。


去年年底的一次颁奖礼,侯鸿亮因为人在日本,让靳东代替他领奖。和侯鸿亮个头同在1.85米左右的靳东上台后,慢悠悠从口袋里掏出一副眼镜戴上(因为侯鸿亮戴眼镜),开口就说:“大家好,我是侯鸿亮”。台下观众疯狂地喊“靳东!”靳东又认真强调了一遍:“我再说一遍,我是,侯鸿亮……”


自从靳东“演”了侯鸿亮之后,靳东在出席活动时,常常在一堆粉丝应援牌中,发现个别粉丝举着写有“侯鸿亮”的牌子,以此来调侃他。每当这时,靳东会自己冲到台下,把这些牌子没收,藏起来。


而此后,靳东和侯鸿亮,也成了部分粉丝心目中的CP。


侯鸿亮过生日,靳东在微博上写道:“大家好,我是侯鸿亮,今天是我的生日,祝我生日快乐。”侯鸿亮也不甘示弱,转发微博:“大家好,我是靳东,也是侯鸿亮的最渣损友。”


侯鸿亮说:“我们玩习惯了,除了谈正事,其他时间都在开玩笑。在这个圈子里,有这种朋友是件很幸福的事。同类真的很重要,大家不用太多言语,可能很长时间不联系,但心里一直有对方,碰到事情之后,能商量,有时间就聚在一起,很开心。靳东是个很少主动跟人接触并示好的人,但只要他认定你、接受你,他就会全身心地对待你,这是挺难得的事儿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